NEW / 最新消息

2018/02/10 線上兒童美語雙軌教學系統

一般談到美語補習,家長總是把小朋友送往住家附近的補習班,但是由於小朋友的學習時間(我們提供的教材是兼顧升學考試以及聽 說 讀 寫 中西方不同文化的表達與溝通)以及應付的學費(我們提供的外籍老師是專屬一對一因材施教的線上教學)總是無法兩全其美而陷入兩難.愛思益線上英文一對一教學針對這樣的問題而提供一套物超所值的完整[雙軌教學系統],讓小朋友學習英文就像中文一樣簡單.

所謂[雙軌教學系統]:就是愛思益線上英文採用高度客製化的"雙教材"讓小朋友能夠兼顧升學考試以及聽 說 讀 寫 中西方不同文化的表達與溝通.例如我們最受歡迎的教材組合如下:

教材A:

有不少台灣孩子本來對英語很有興趣,升學後卻被文法打敗!Under Way課程將學校教材結合小朋友日常生活等趣味主題,引導6~15歲青少年小朋友在真實情境中,學習如何習慣英語思考;當你知道每個單字句型何時用、怎麼用,就不必再死記硬背!

[學習藍圖]: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0lGjqxoWUXz80OoOQoZHNIM2lh3zXULH

[課程特色]:
客制化按程度授課 讓孩子有快樂的學習和快速吸收力
完整規劃 由[自然發音]到[國三程度],進而[全民英檢]
隨堂評測 落實掌握孩子進度和追蹤錯誤並訂正和理解
定期段考 讓孩子學習更紮實 
晉級制度 合理的評分標準, 更上一層樓
合格師資 嚴格挑選的專業外籍師資,請參閱"師資介紹"
作業 涵蓋聽說讀寫
強化溝通表達 從互動中體驗永久記憶深入式學習

[線上深根系統]:線上教材,線上題庫(單字,句型,對話,閱讀),各國中國小題庫等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kKukv4SBu8ClCzH9U1gUH5WM3kO48piV


教材B:


《朗文國際英語教程》(SIDE BY SIDE)
 ◎教材特色
1.本教材共四冊,每冊約半年學程。是一套針對非英語系國家中小學英語啟蒙的美式英語教程
2.以交際對話為主線,融入現實日常生活於英語學習之中,掌握語法能力交際策略能力,以及其他各項技能的綜合訓練,輕鬆愉快地學英語,又能瞭解西方文化。
3. 採用圖示教學法,具系統性、科學性、實用性、趣味性很強,易於學習。
4. 練習由簡到繁,前後呼應,注意複習,循序漸進地紮實語言基礎。
◎學完整套書,學生能夠
1.掌握3000個新單詞和短語 。
2.掌握英語所有語法要點、常用交際策略及瞭解西方文化。
3.準確、自然、流利地表達思想 。
◎各冊學習的英語能力

 
Title TOEIC(托易-滿分1000分) TOEFL(托福-滿分700分)
Side by Side Book1 Approximate TOEIC range of 215-350 Approximate TOEIC range of 230-310
Side by Side Book2 Approximate TOEIC range of 425-560 Approximate TOEIC range of 325-420
Side by Side Book3 Approximate TOEIC range of 630-750 Approximate TOEIC range of 425-530
Side by Side Book4 Approximate TOEIC range of 775-960 Approximate TOEIC range of 540-660
 
 
《朗文國際英語教程》第一冊(中學1年級~2年級程度)
教學內容:
‧本冊為 SBS 的入門級,完成 17 單元學習目標
‧主要教授日常基本口語以及簡單的語法:名詞、動詞、一般現在時、一般將來時、一般過去時等。
‧本冊書完成後能掌握 750 以上的詞彙和短語,以及日常基本交際對話,培養英語學習的興趣。
 
《朗文國際英語教程》第二冊(中學2年級程度)
教學內容:
‧完成共 13 單元的學習目標。複習第一冊所學的語法知識
‧學習新語法,如:一般將來時( will )、過去進行時及將來進行時等。
‧拓展 1420 以上基本詞彙和短語,提高聽說能力。
 
《朗文國際英語教程》第三冊中學3年級程度)
教學內容:
‧完成共 10 單元的學習目標。複習第一、二冊的語法。
‧學習現在完成時、現在完成進行時、過去完成時、過去完成進行時等時態。
‧掌握語法奧秘,領略優美句型,及2000 以上詞彙。加強聽、說、讀、寫能力,提高聽說優勢。
 
《朗文國際英語教程》第四冊(高中畢業程度)
教學內容:
‧完成共 10 單元學習目標。複習一、二、三冊的語法。
‧學習新語法,如:各種條件句、直接引語、間接引語、反意問句等等。
‧體驗英語語言的精華,促成流利口語,掌握 2500 以上詞彙,大幅度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除了雙軌教學教材,優良的學習環境也是非常重要,愛思益線上英文教學也提供高度客製化的教學品質給每一位小朋友:
 
  愛思益線上英文教學 其它線上英文教學 傳統補習班
人數 一對一 一對3到6 小班或大班制
教學 因材施教,高度客製化 無法高度客製化 齊頭式教學
學習 專屬課程進度 固定進度 按表操課
地點 不限 不限 舟車勞頓,鑰匙
兒童
課程 自選適合小朋友的固定專業外師 不易自選 無法自選
教材 兼顧升學及聽說讀學 表達與溝通 無兼顧 無兼顧

歡迎免費諮詢與免費英文評鑑與試聽!!!
http://www.englishacesacademy.com.tw/page/about/index.aspx?kind=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