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 最新消息

2018/07/03 小朋友學習英文三大關鍵

小朋友學習英文三大關鍵
[持續的學習環境]
[專業有耐心的老師]
[完整性的教學內容]

 
[前言]
家中有6至15歲小朋友的媽咪,在幫小朋友選擇美語的學習環境,除了必須考慮到預算、學習時間(效率)、老師素質和教學內容等等之外,其實還有許多的細節須要去留意,因此愛思益兒童英語學院針對媽咪們的需求,特別做了一系列的研究及訪查,最後我們可以總結出小朋友學習英文三大關鍵,分別為[持續的學習環境]、[專業有耐心的老師]以及[完整性的教學內容],以下為完整的報導給予媽咪們作為參考。
 
[持續的學習環境]
學習語言最重要的就是環境,一天如果8個小時的持續暴露在全英文的環境下,一般3至5年後都可以侃侃而談(就像是小朋友在普通的華人環境下成長,3-5歲時中文大致都能夠[聽說]、[表達]、[溝通]),但是大部分的家長基於經濟(或安全等等)因素,比較不容易提供這樣的環境,如:出國留學、全美語的國小、國中至高中;相對的,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是接受[非持續密集性學習:時間不夠密集和持續]或[非完整性教學內容:教學內容無法全方位包含,聽說、表達、溝通、讀寫]的英文教學環境,如:在家自學英文(非持續密集性學習;家長無法一直陪同學習和非完整性教學內容;只重視讀寫)、安親班或補習班(非完整性教學內容;少說和表達及溝通)等等,這也就是為什麼台灣的英文實力還落後跟我們說同種語言的中國,甚至比我們落後的東南亞國家。



愛思益兒童英語學院就針對這個問題,特別設計一套[線上完全一對一因材施教特殊專案]:小朋友不但能夠[持續且密集的學習]而且也避免出國留學影響到小孩的品格、避免霸菱事件,最重要的是,我們所提供[完整性教學內容]也幫助父母最多可省下1/3到1/2的預算(一堂約NTD200的超划算價格)
以下為國小一年級Joanne小朋友經過持續且密集的5個月學習(一周三堂;每堂50分的課程),英文實力明顯進步!!!

 
 
 
[專業有耐心的老師]
要能勝任愛思益英語學院的老師,除了擁有大學教育科系資格Bachelor of Science in Education major in English program (BSED-ENG),也必須受過美式英語的口音校正,也就是說,一對一教導你的老師是經過專業的訓練,他們訓練的內容可參考以下網址:
請點選這裡
比較起來,很多來台灣教英文的外籍老師,很多都不是教育相關科系畢業的 !
此外,除了專業度之外,老師的耐心也是父母需要考慮的,尤其線上教學的困難度比實體教學還要高,常常還需要觀察小朋友的表情,以確認其學習狀態(大部分一對多的線上英文教學很難兼顧到),因此老師對小朋友的耐心、關心以及付出是一般學校老師所不能比較的 (每一位老師都是由小朋友在試聽後選出,就算是小朋友在入學後如發現老師不適合,也是隨時可以更換老師)。
總之,小朋友的心思是很細膩的,他們在學習時會感受到被關心以及重視,最後也會用學習成果去回饋老師的付出。
 
愛思益英語學院老師因應不同小朋友客製化的教學示範 : 
請點選這裡
[針對初級但識中文字的小朋友,教學給予中文輔助,約30 堂課的訓練後後,亦能夠了解外籍老師的指示了]
 
請點選這裡
[針對有英文基礎但是不習慣開口[說][表達][溝通]的小朋友,給予約30堂持續且密集的一對一訓練,最後也開始與老師有良好的互動]

 
 
家長對愛思益英語學院老師的評語
  • 國小黃同學:再也不害怕問老師問題
  • 國小陳同學:對英文有興趣,敢跟外國人說話
  • Louis媽媽跟小朋友對老師的教導讚賞
  • Simon媽媽說:小朋友樂在學習
 
 
 
 
[完整性的教學內容]
完整性的教學內容是包含:[聽說]、[表達]、[溝通]、[讀寫]、[練習]缺一不可,大部分的人錯誤學習順序不是[讀寫][聽說][表達][溝通][練習],就是缺少其中幾項,導致最後英文有聽沒有懂或是學習痛苦而無法再突破;其實若學習的的順序及四個元素都對了,那學習英文不就可以像學習中文一樣自然、簡單、有效。
英語的教學內容比較表格


 
 
愛思益兒童英語學院首創7合1的完整英語教學

[學習藍圖]
請點選這裡
 
[聽][說]
專業且有耐性的外籍女老師全程一對一50分鐘視訊互動教學
讓小朋友不再受到干擾,能夠專心的[聽]及有勇氣的[說]出來
 

 
 
[表達][溝通]
小朋友經過試聽,挑選出合適的固定老師,在跟老師亦師亦有的狀態下訓練口語表達、溝通技巧,讓小朋友更能活用、熟記所學到的英文,不僅遇到外國人不會害怕,而且也可以培養小朋友的自信心、公眾表達能力和團體溝通能力。
 

 
 
[讀][寫]
透過CD播放、作業練習本讓小朋友能夠在下線時預複習老師所教的內容。


 

 
[練習]
透過本學院的線上深根系統,讓小朋友能夠在上完課後即時練習,牢牢記住所學。

 


有興趣讓6~15歲小朋友免費體驗的媽咪,可以至下方連結填寫表格或是用LINE與我們諮詢(LINE:english_aces)

請點選這裡

更多見證
請點選這裡

媽咪感言